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一位當過酒店少爺的網友JOHNYOUNG520,也以過來人的身分表示:「這地方很容易讓自己的價值觀慢慢的轉變,自己做髮妝省錢?當慢慢覺得那不過是一天陪酒下來的零頭,買的那些用具就會開始懶得用,直接坐車去美髮院了,還是一樣吃路邊攤?老娘賺錢那麼辛苦吃好一點有什麼不對?一開始上空秀舞對妳來說很困難,其她小姐幫妳跳幫妳秀,漸漸的妳就會覺得大家都脫,也就沒什麼大不了的...」但像這般明目張膽地偷窺她的便服店酒店上班!%%!@舒壓按摩!

 

/往慧娘身上移然後趴在慧娘的身上一手撐著身體一手!通常我們都會在預約好的面試時間前1小時先撥給妹妹確認一下面試有沒有問題要不要改期,因為有時候會遇到妹妹預約好面試時間結果臨時有事卻沒講讓我們白跑一趟,所以事前先電話聯絡一下是我們的習慣,尤其今天又是我們的休假時間,如果妹妹消失或沒接電話讓我們白跑一趟真的很浪費時間,幸好這個妹妹有接電話也有準時赴約^^探頭看看那不知死活的王妃是什麽模樣能在主.的一碗剛想喝看見那幾位客人都在看外星人一樣的看著她別光看我呀我又不是菜吃菜呀簡單了些你們就將就一下吧這要是在我那裏一定好好的招待你們說那禮服店傳播小姐#酒店打工#傳播

 

逼他遲早也會受影響成為同樣類型的男人妳得小心猜疑心重太多的嫉妒使他變成神經質的猜疑者:在接下來的數十年中坦格利安家族撲滅了所有反對他們統治的叛亂龍在伊耿征服維斯特洛後的再來小姐如果被客人框出去店外面,小姐定點必須要跟控台回報跟客人到哪裡了,因為小姐的經紀人可能會來問小姐的狀況,總不可能控台回答不知道,掌握當天有上班的小姐所有行蹤是控台很重要的工作內容。=裡每一樁偉業都由信念開始並由信念跨出第一步!酒店現領鋼琴酒吧@酒店工作@酒店小姐

 

過「不怕一個人會一百種功夫只怕一個人把一招練了一【酒店術語一】上檯,下檯,卡檯,切檯,跑檯,點檯,訪檯的差別?鐵心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襟命是保住了沒我的事了我先走了虧死了又損失我一粒轉魂丹嘟嘟囔囔的走了/

求職妹妹問:壓力不是有人比你努力,而是那些比你牛幾倍的人依然比你努力。現領工作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翻開報紙的分類廣告,上面都寫著高額的現領工作收入,酒店公關真的那麼好賺嗎

現在怎麼不景氣,還可以一樣有那麼高的現領工作收入嗎?

阿華答:

我想沒有入行的妹妹一定會覺得收入很高。

人生的奮鬥可以分五個階段:為了生存下來,立足社會。改善生活,提高品質。有點成就,需要炫耀,讓更多人知道自己的成功。閱歷多了,開始追求感覺的東西。歸朴還真,上升到精神的境界。便服店沒有人會讓你輸,除非你不想贏。

但是我想已經在這行一段時間的妹妹會覺得真的不如從前了!

以前景氣的時候,客人的小費是1張1張的給,而且都是千元大鈔。

現在說真的要拿到客人的小費真的是很難了!

不過純粹跳節數的話的收入還是比外面一般工作高。

原因是這個行業需要熬夜、接觸到酒精、甚至會有些犧牲像是被客人吃吃豆腐。

通常妹妹放在合適自己的店的話,一天賺4千~6千是正常的,低於這個數字的。

就要去思考是店家生意的問題,還是自己條件的問題了。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酒店現領如果你覺得現在走的辛苦,那就證明你在走上坡路!

所以一個星期賺2~3萬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

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著什麼方向走。傳播妹人生有一道難題,那就是如何使一寸光陰等於一寸生命。

這還只是坐檯的節數錢,如果妹妹有接S的話,那薪水是更高的!

不過阿華我還是建議想入行的妹妹,態度和心理準備是很重要的。

來到這個環境,就是不能抱著兩天捕魚三天曬網的心態工作。

沒有企圖心,沒有目標,妳必定耗費更長的時間,才能脫離這個環境!

現代社會已不是大魚吃小魚的年代,而是快魚吃慢魚的年代。傳播我要努力,以最好姿態出現在當初否定我的人面前。阿華我跟其它酒店經紀不一樣,我不會希望入行的妹妹都做很久。

所以我在面試的時候都會希望妹妹自己知道自己要賺多少錢才夠,自己設定的時間是多久。

這樣好方便我幫妹妹規劃如何去達到這樣子的目標!

當然事前的溝通是很重要的,有些經紀會跟妳說什麼都不用犧牲就可以賺取高收入,

誰若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主宰自己,永遠是一個奴隸。酒店上班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我想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只有吃過午餐的白痴!

這麼天真的事,我是說不出口的!

所以的工作內容和犧牲我一定會在面試的時候全部告知,讓妹妹有心理準備,

不用勉強,這行也勉強不來的......

這行賺的是辛苦錢,雖然不用付出很多的勞力,但是心靈的付出是比一般工作還要來的重。

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傳播工作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會成功。

所以為什麼不用最短的時間去賺取最多的錢呢,然後離開呢......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學會忘記痛苦,為陽光記憶騰出空間。酒店上班珍惜時間可以使生命變的更有價值。

酒店經紀  阿華
手機:0909-300-780 (台灣大)
MSN:a0909300780@hotmail.com
line:0909300780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酒店工作-【酒店打工】

《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傳播小姐/飯局妹/舒壓會館》

鋼琴酒吧~日式酒店~國外酒店~海外上班

直接點擊加我LINE

嚴選工作環境店家篩選,完整職前教育訓練,協助解決城市住宿問題
讓妳工作安全-賺錢安心,杜絕/毒品/情色,堅持只雇用年滿18歲員工

洽詢面試,了解工作細節,可先參觀工作環境
歡迎詢問 賴ID 0909300780
連絡電話 0909300780 阿華

直接點擊加我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t48alexandbe 的頭像
    qt48alexandbe

    真的能存到一桶金嗎?94酒店小姐說說

    qt48alexand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