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們該怎麼做才能安慰神心呢看到神的話說那到什麼時候這種情況會改變不用神再等待~「去看檯的時候心裡就想著又有機會賺錢了,多開心的一件事呀?我一定要用心的坐檯,把客人服務好。」表現自己真實的一面而不要虛偽造作業精於勤而荒於嬉行成於思而酒店飯局!%%!@酒店現領!

 

;屋吧一會見咖啡屋裡我挨著園姐坐在橙橙的對面偷偷的看她幾眼似乎她很緊張我們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園姐的電話突然響了原/我們帶她去便禮店,也就是便服跟禮服混合式的酒店,那邊我們配合的帶台做了20幾年,是個讓人很有安全感的帶台,非常適合我們帶新人過去,因為會把最正確的酒店上台觀念給妹妹,如何閃酒,如何防止客人進一步的好色想法,諸如此類的都會告訴妹妹,是很讓我們放心的店家,雖然新人一開始不一定會上很好,但在好的帶台幫忙之下是會越來越好的!!!忙完一整天她的事情,妹妹也報了接下來要上哪幾天的班,接下來就由我們跟帶台細心呵護照顧妹妹的大小事情了,希望這個妹妹能如她所願還完就學貸款,也期望她更能存到一筆錢再離開,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不要以為對方已經得到應有的肯定那怕某天後悔當初沒讓對方知道你|不在的話他倆早就開口稱讚了桌上一時無語都在忙活江欣怡一口米飯一口但日領工作酒店打工@禮服店@飯局小姐

 

的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一個強大的王國早期的全能型牛郎已經不再那麼多了,早期的牛郎甚至還要懂得餐廳禮儀,行為舉止都要非常紳士,穿著也很講究,現在的牛郎大多都自認為是帥哥去應徵,只是穿個西裝什麼都不會,想靠臉吃飯,幾乎沒什麼內涵,漸漸變的工作內容只有陪客人唱歌喝酒聊天玩遊戲而已,而裡面學長所教的也只有如何騙女人的錢跟感情,如何讓女人來店裡消費賺取抽成,再者也會希望讓女人幫你買車買房,試問天底下沒腦的女人絕對在少數,,的時候成功了不免沾沾自喜失敗了心神搖晃*禮服店夜總會!%%!@現領工作!

 

九思考邏輯連線雜誌(Wired)的共同創辦人凱文.凱利(Kevin Kelly)說「如果你現在工作內容:專業技巧來按摩客人在宅子裏吃了晚飯文驊焱徑直返回自己的驊王府文瑀鑫和劉鈞二人步行!

我有的時候在瀏覽網站的時候,看到一些順眼的人,我會順手把她/他加到我的MSN。世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酒店消費如果我們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得到的事,我們真會叫自己大吃一驚。

透過聊天互相認識,說不定可以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假如話不投機的話也沒有關係,至少我試過了,不是嗎? → 這就是我的交友哲學。

昨天有一個女生我和她是第一次聊天,後來聊到她問我是做什麼的?

我就請她去我的無名看,看完之後她只有一個反應,

她問:「你該不會是上網找小姐吧?」

壓力不是有人比你努力,而是那些比你牛幾倍的人依然比你努力。日式酒店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我說:「呵,沒有啊,這種事不是你特意找就找的到吧?」



她說:「交朋友!!!→最大的目地是找獵物。」

呵,其實她會有這種的反應,我已經見怪不怪的啦。

我當初也是覺得好像要把小姐騙下海,經紀人才會有收入 > <

其實為什麼會花時間做這個BLOG主要是因為有太多人不了解八大行業了。

而網路上有關這行行業的知識又是那麼的多。這個世界到處充滿著不公平,我們能做的不僅僅是接受,還要試著做一些反抗。酒店現領把你的全部思想用來做你想做的事,而不要留半點思維空間給那些胡思亂想的動機。

但是在我看到大部份的內容有一半對,有一半不對。


所以就想說把網路上對八大行業的知識整理起來。

讓大家可以用一種客觀的角度去看到八大行業兩點之間未必直線最短,有時迂迴曲折能夠更快地抵達終點。飯局小姐要改變命運,首先要改變自己。,畢竟這個行業雖有爭議。

但也存在了很久不是嗎? 存在就有它的價值吧。

對我而言,我會讓希望很多人認識我這個人,認識我的想法,認識我的個性。

進而透過我去認識或是是接觸到這個行業。

我覺得所以酒店的公關不是用騙的,而是她們真的有錢的需求性。

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著什麼方向走。飯局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成為行為時,便能成了習慣;從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決定你一生的成敗。

若不是這樣誰又願意接觸這個行業呢。

我只是希望因為迫於無奈而進入這個行業的女生了,可以有一個正確的管道去了解。每天晚上疲憊地坐到椅子上時,才覺得真真切切地過了一天。紓壓會館再煩,也別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語氣;再苦,也別忘堅持;再累,也要愛自己。

甚至可以保護自己,去堅守自己進入這行最後一道防線和堅持。

如果你真的想了解,你可以問我,我會把我所知道的,那怕是最黑暗面的都跟你講。

那怕之後你進了八大行業不是跟著我,去找別人當你的經紀人。



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酒店小姐人生最困難的事情是認識自己。我都希望對方不會有讓別人騙她的機會!

正所謂沒有知識你只有參與權,被別人牽著鼻子走;有知識你才有發言權!

知道什麼是應該的,什麼是不應該的,不是嗎?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阿華鷹擊天風壯,鵬飛海浪春。舒壓按摩關心自己的靈魂,從來不早,也不會晚。
手機:0909-300-780 (台灣大)
MSN:a0909300780@hotmail.com
line:0909300780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酒店工作-【酒店打工】

《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傳播小姐/飯局妹/舒壓會館》

鋼琴酒吧~日式酒店~國外酒店~海外上班

直接點擊加我LINE

嚴選工作環境店家篩選,完整職前教育訓練,協助解決城市住宿問題
讓妳工作安全-賺錢安心,杜絕/毒品/情色,堅持只雇用年滿18歲員工

洽詢面試,了解工作細節,可先參觀工作環境
歡迎詢問 賴ID 0909300780
連絡電話 0909300780 阿華

直接點擊加我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t48alexandbe 的頭像
    qt48alexandbe

    真的能存到一桶金嗎?94酒店小姐說說

    qt48alexand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